浸大 – Uraboku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(yay)(yay)(yay)
都說了每次出裏僕都會超級樣衰=.=”(已經第5次說吧!!!!/_)
(忍不住用粗體||||)
結果泠呀說了一句我們以後都不出這套!!!
但我想說不久之前又說了一個坑|||||真是自尋短見||||
大概還有2個或以上?!(pokerface)
而且終於都出到這對…真是超多災多難|||
這是第3次約時間||||||
第一次是CW之後是一星期後,,再到是BU Event(doh)

之前試衣服在想….襟那個部分裁窄了應該會很難反出來(?)
結果突然覺得沒有問題@.@!
不過領子挺不起是預計到了(doh)
(用紙●把領子挺起真是笑死me!!其實我也是想到用這個XD<頂)
全身都是白色啊!!!!!=_=
還要有7種不同的白色XDchisin!希望差別不大吧||||
一黑一白很難影XDDDDDDD
動畫和漫畫都不同色=>結果私心用了金粉混色XD
而且本來打算CUT短到60cm…但結果剪到很薄-.-<所以沒再剪下去
還要張張圖的髮型和長度不同|||||

天氣超熱才出這種要穿大褸的角色根本是找死=.=
加上下雨的關係!所以的未到目的地已經頹了=b
在排隊途中說了超多好笑事XDDDDDDDDDDDDDDDD
有一半大概已經不太記得||||
超不在狀態|||經常發呆了而且發言好不自重=b<貌似是
其實我覺得長wig好麻煩=_=”分不到界||||又經常亂七八糟|||
而且要遮了半邊瞼XDD<這個不關我的事,,跟原作<喂(pokerface)
不過就算看不到臉還是樣衰=.=
穿大褸要緊記不要站得超直超認真XDDDDDDD
↑因為實在超級好笑!!!!但重點我做了<頂XDDDD
然後傷痕畫得不像我知啊!!!!<回家開PS(devil)(pokerface)

開書超好好笑!!!!!好恥<因為要一臉認真
而且一開就會放龍出來(rofl)(rofl)(rofl)(rofl)<by 泠呀
不過未影已經濕了/_”
AA膠成為泠呀大人的朋友<超神秘XD

為什麼每次都是在我們偷偷說話(?)或做囧事(?)的時候給人看到(rofl)
已經有好多次XDDDDDDD<你檢討下啦XD
(最好笑的一次是我門用書遮住臉影Kai照順便說話的時候)<(rofl)
救命那時我們在說什麼(doh)我不太記得
結果很多都說:「我不介意你們繼續。」
啊啊啊!!!!我們都沒做什麼(pokerface)!!!!<你確定

一見面就開書!!到底有什麼動作可以做(pokerface)
單人都是做||||
太耐沒影這些___<what?!,我緊張!!!!!!!做得超不自然=_=”
坐在地上等升降機XDDDDDDDDD
中途突然有人出升降機!!嚇到我立刻彈開|||||||
因為____,我爆了一句:「佢係QB!」
XDDD(其實我沒有看魔法少女…所以都不太清楚是什麼一回事)

其實我覺得天白應該和冬解啊!!!!!!!!!!!!!!!!!!!<喂..先生你!!
<請看40話!!!!(blush)
<冬解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<你經常的發言都令我,,,,啊啊啊啊啊啊啊!
不過說真我兩個都ok A_A<喂喂喂3P!
然後碰到很多同好,但我沒有帶名片XDDDDDDD<喂
(因為我覺得遇上同好的機會很少XD<冷門作品)
多謝Kama仔幫我扣扣針vvvvv Kira的朋友幫我拿書vvvvv

聽了很多提意還沒決定RG出什麼(doh)
一人樂還要配合公主(?)!!!
話說我連自拍都沒有影到=.=”(竟然
而且合照都超級樣衰||||||

啊!!!!這人是誰啊<一秒開書!!!(pokerface)
救命開書已經成為我們恥笑的事XD
果然我不適合出這種男人=.=”

其實日記一早打好XD
竟然打了1000字以上<痴線
其實還有很多好笑的事沒有打XDDDDD
給人知道太多(?)不好意啊XDDDDD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