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影 – Smiley*2

一直想再出ねる但都沒有時間
而且都沒有Partner|||||
加上現在有的坑實在太多XD算是偷偷地出了=b
啊我不是出Kaito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/_

啊!!!在廁所遇到超恐怖的事||||
嚇到我慘叫=.=”
然後走到超遠XDDDDDDDDDDDDD

======自我意識過盛的發言(pokerface)======
我倒是想知那些人(?)為什麼要在我們身邊打轉
就算這樣做我也不會特別留意吧,況且我根本看不清楚東西=b
我們去邊你們之後都在附近真有夠煩人=_=”
明明周圍都有很多位=_=”

而且有人跟我們說入面有人考試
<實際都不知他說什麼…
<以我們估計是想我們行過一些不要阻礙都別人考試
<但我不知外面的地方和入面的人考試有什麼關係
<但我仍想說…..阻街的不是我們好不好
<我們最多都只是有3個袋,還要一行的貼近牆邊放
<你怎會覺得我們比那些放在路中心的人阻街呢=.=?(算吧)

之後去到Poly樓梯
又有一些人令我們三個都很莫名奇妙(pokerface)
看一看又不覺得是阻了她們用樓梯=.=”
妖….事不關己,己不勞心啊XD<根本就不關我事(應該XD)

這天遇到的人都不知怎麼(doh)|||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超多Elmo!!!!我是人生贏家<喂
由於人數眾多(?)不打黑條XDDDDDDD||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