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只是純粹感慨一下,
並不是指責任何人或覺得自己一定是對=b

不想看的就不要看=] (認真)
看了而指責我的…就當是你不對=b
(為防小心…要按Read more/標題才看到)


真是不明白
這個世界很難常有「順便」這回事

不認識的人更加難「順便」
是熟識的人一次「順便」,兩次「順便」
難道你覺得去到第十幾還是會「順便」嗎?
十幾次已經變成慣例吧

不是要有互為互例的關係才做
(但我現在稱得上一點有利益回報也沒有)
我不想別人將我的好心成為慣例;因為我識我懂就要去做

我識是因為經常為了幫人或方便自己而學習得來
不是天生就識吧=.=?那就是天才嘛
沒有嘗試就說不懂這種能態度算是什麼啊?!

而且做出來的東西又要給人嫌三嫌四
真是超不好受/_
既然要求別人做,當然不可能完全跟你的想法做到

有些事情要自己付出
一味要別人解決,自己又可以得到回報
任誰都會不滿吧
如果你不覺得,,那你一定是神
我沒有這麼寬容…我很小氣
我底線已經很高(我指幫助人方面),如果都可以令十分生氣
那這個根本不會是我朋友^_^

其實還有很多想說,不過暫時是這樣
如果我msg都可以打這麼多字就好了=.=”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