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I~!!!

近幾天都超煩!!!!!!!!!!!!!!!!!!!

電話上網慢…而且經常斷線
已經去了維修
好是好了///但在家仍然顯示”沒有服務”
如果不斷沒有服務…..我要電話有什麼用啊?
有即是等於沒有吧!

而且之前save的電話沒有!!!!!!
都不知有沒有Backup
還要是一個很重要的電話號碼!!!!!sosa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電話沒有沒有服務還沒解決的時候
另一件事又發生

「邊條死仆街!!!比人追數飛電話線落我電話no度」
「我唔知你有心定冇心….總之都係仆街架喇」
「你死你事啦…..咪以為飛咗線就以為無事」
「借人錢就玩啦!!無啦啦害埋我…搞到我比人話」

已經收到很多次追數電話=_=”
而且CID又打來

PS.因為沒有服務所以很多留言都沒聽到
結果一聽就全部粗話
可以是我電話接收不到….所以在家根本打不到過來=]

其實還好笑的是….家中的電話壞了一個月有多
不斷響又聽不到!!有夠好笑
還要連來電都看不到vvvvvvvvvvv

**再PS: 沒有人名來電的電話都不接XD
盡可能用手提打給我=]
因為很多朋友的家用電話號碼我都沒有了vvvv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