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片

之前CW收到卡片
結果大家都有興趣印出來
我有勇氣影,但沒有勇氣比人看到(?)=_=

用JIN根本就是為了勾搭同好A.A<喂
朋友想要舞男…但實在不太似/_,
而且PS開了超大..我不好意思<妖
最近影的秘密警察都可以接受<其實都開P很大
但我只速了一張相=_=”
不過兩個都只有一隻眼XDDDDDDDD
這是雙面的XDDDDDDD不過想要兩張我都沒所謂<妖….根本沒人想要

如果我不記得可以問我XD
最快都是RG的時候A_A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