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私影] Black Butler – Claude

一星期前說要出已經開始SET頭=_,=”<恐懼
因為不早點弄一定會好樣衰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而且事實時間早了也不一定會好^_^ 妖總是很樣衰!!!!!!
哈哈XDDDD夾了11支髮夾!!!!
除的時候超麻煩XD

未影已經想好收皮飲珍珠奶茶XDDDDDDDD<痴線XD
穿錯鞋@@”下次用10cm is ok XDDDD
<即是可以跳舞!!!!(?)
**有人經常摸我/_,好凍**
原以為會很少人/_,結果很多!!!!!!!!!!!!!!
而且有一班很奇怪的人經常看過來
<喂,,我們本身就是奇怪XDDDDDDDDDDD

呀!!!騎海豚很好笑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超認真呀!!!!!!!!!!!!!!!!!!!(rofl)
而且可以原相都可以<(rofl)

小膠好可怕/_,!!!!
不戴手套我根本不敢拿起它/_,!!!
還被它嚇了幾次=_,=”
高空雜物好好笑XDDDDDDDDDDDDDDDD
哎呀~~~我沒有錢(?)(rofl)不要酸我呀!!!<頂
爆褲爆鈕(rofl)(rofl)!!!<喂

銀盤好正XDDDDD<可以照鏡意味vvvvv
請無視開始脫色金色刀^_^”
忘記帶玫瑰(dance)<飛躍
 ^其實我沒有想過要帶

開PS開大了!!!!!我不認得自己<喂!!!!
所以只有一張XDDD其他就不會P成這樣XD<我懶
(原來液化好好玩XDDDDDDD不過玩完沒有SAVE)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