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W31 – 秘密警察Kaito

其實原本不是出秘密警察
因為多方面的原來結果換成這個=]
重點是除了set頭就沒有東西要弄XDDD<喂
左邊的0字…都是化完妝之後爆出來XDD

一早起床以9秒9收拾好要用的東西,,然後去飲茶=_,=”
要麻煩KAMA仔在藍田等我不好意思

我開坑成功XDDDDDDDDDDDDDDDDD
哈哈沒想到我會有V家的坑XDDDD
在廁所坑人呀<喂,,,,喂喂喂你
結果差不多齊人vvvvvvv差了大姐vvvvvv

麻煩鈉神借出他$5XX UP的耳機XDDDD<但不是我救星=_,=”(?)
我不見了我女神呀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/_,
而且只看了幾眼!!!!!!!!!!!!!!!!!!!
對不起KAMA仔
坑別人買”B”字好像成功了???!

我破新記錄XDDDDD單人照只影了11張<妖你XD
所以我真心覺得自己是為了合照而去!!
然後我覺得人生完滿(yay)!!!又想偷笑<喂|||||
多謝各位認識/不認識的朋友的朱古力XDDDDD

一隻眼好不方便|||而且本身有近視
其實我看人都看得不太清楚
而且吃了藥(doh)超頭暈||||||||

是說在天橋的時候有個人經常看過來@@”
我認識他嗎?!因為次數太多所以很疑惑!!

太樣衰=b 所以我開p很大
星期日私影我有Miku!!!!!!!!!=v=


之後說印名片的事
不過未想好Design||||如果印了會有人想要嗎?!|||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