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布及剪布事記

我沒想到白色都可以有很多色=.=”
本來想買皮包邊/_但找不到相似的白色皮
所以直接買邊包/_” so gwing
還要看到很多都不合!!連最後找到的也有分別=.=”
好似了要4碼?但最後給了3碼我…好不安呀!!!!我沒有時間再出來一次!!!!
後來拿出來量一次又好像足夠=.=”
所以買好CW要用的就算了=.=”

不夠畫粉=.=”用完這少少之後就轉用Color pen
其實鉛筆都好XDDD但白色布用鉛筆我一定會弄髒XD
又是大褸!!!!!
所以找回A●H那件再看一次我那時怎麼車!!
但為什麼袖會穿得下!!!!!!!!!!!!!!!!
之後的袖就愈來愈窄!!!明明SIZE紙樣一樣!!!!!!!!!!!
結果開了3次旅行袋才找完要用的東西!!!!!!!
只是很快畫好大褸的部分!!!頂原來我忘了手袖沒畫!!!!!!!!!
但如果畫了手袖又好像不夠做馬甲!!!!!!!!!!!!!!!!!!!!!!
DIU!!明天再才算!!!!!!!!!!!!!!!!!!!!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