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私影]リンネ

其實我覺得Gero版比較好聽(blush)/
特別JK(blush)/

2011年第一次影就是出賤男!!
我深深知道賤男是得不到好待遇呀!!!!!!!!!!
女人明明有….但我沒有!!!還要不停被人掐死!!!!!4次呀Q口Q!!!
明明是路人甲為什麼連掐死都有這麼多張!!!!!!!!!!!!!

約1:20分已經很遲XDDDDDDDD
結果差不多3時才出發(blush)/ 目的地還要是大圍XDDDDDDDDDDDD
(等的時候上網看「落樓梯」<什麼?!)
因為在閘內逗留太耐XDDD要很快到廁所=]
救命!!!要行超遠路程才到達(doh)
差不多4時到達XD那裡5時關門<喂
管理員的眼神很令人不安呀=.=”!!!!!全程看著!!
又要登記(doh)什麼都不能拍=.=”
全名和電話都要寫下..還問我拍來做什麼=.=”
她覺得可以用來做什麼呀=0=”?
那我們到這裡是為了什麼呀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<找狂
而且5時的時候!!!很多路人都沒走就即刻趕我們走=.=”
所以之後去了海賓公園,入夜超凍呀!!!!!!(doh)

邊行邊看了很多認真相(?)<喂
笑死我們XDDDDDDDDDDDDDDDDD
其實我好想弄一個認真POSE總結XDDDDDDDD<恥笑

不是快的速報XD
其實
賤男在PV是沒樣(所以我應該出樣嗎XD?)
都只是較了光暗我太懶|||||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