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 Cos 總結

原來我有出女角!!!!!!!!!
其實我再數一次再記得XDDDDDDDDDDDDDDDD
嘔心到我不想記起呀<妖XDDDDD
唯一一次都給了認真Kama仔XDDDDDDD

我應該是金髮控XDDDDDD有16個都是金髮
結果Dino都只是出了4次比上次還少了1次XDDDD
小靜都有7次<好難相信!!!!

**說麻煩應該是BC Nede
衣服難車不用說,扣很多扣針,外套經常掉下來,領又車錯
其實還有很多很多XDDDDDDDDDDDDDDD<想知看那次後記

**最恥:DRRR!小靜
中環馬路!!!!!超恥呀!!!!!

**Bloody Call這隻game超毒
3次Boss、2次司狼、1次黎明、1次老師XDDDDDDD
出了7次!!!!下年繼續呀!!!!!!

**最HEA都是BC
總覺得大家都不像有關係(?)

**裏僕的坑好多好多
還有很多坑未填XDDDDDDDDDDD
(但每次都樣衰到放置Play)下年應該會填好

**唯一一次女角SPICE!
其實我真是忘記了XDDDDDDD
剛在想好像沒女角的時候,突然想到這個XDDDDD
放置Play是最好<喂喂喂!!!

**最不能不說的:黑執事
我真的真的沒想過會有出執事的機會
多謝Kama坑我XDDDDDDDDDDDDDD
最恥的兔仔耳我不會忘記<爆
舞男都是XDDDD但露額好可怕|||||||||||

**難忘是出DRRR!臨也
重點是單邊鬼●太陽眼鏡<拍桌
正常都很難忘記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明年都要大家多多指教吧
今年年尾認識了很多新朋友(blush)(blush)好開心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