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AGS D4] Bloody Call – 黎明

我後悔呀XDDDDDDDDDDDDDDD
是不是出黎明都會衰樣!!!!!<喂
看相我和KAMA都看錯了XDDDDDDD
實在太難令人接受=]

原來約了10:30????我不知道呀….結果變成12:15=b
喂呀!!!個個都不等我||||||今次是我最慢T^T”
還要見到一個很恐怖的…..(←??)
所以多謝老師遮住我<喂XDDDDDDD救命之恩呀
正所謂避得一次避不到一世;口;”下次我應該避不到啦!!!!

===根本沒有人明我說什麼!!!!======================
說到底其實我們去AGS的目的根本就是只有一個XDDDDD
認真1週年紀念<DEEEEEEEEEEEEEEEEE
不過我們遲了一天<喂!26是正日
但26又有新紀念日<DEEEEEEEEE(blush)
又要恥笑但自己又做<矛盾呀
貓神好正XDDD竟然開相回味一下!!!!!!!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難得入會場就周圍行!!!!!!
行到一半看到有Game試玩!!!!
呀!!!!!有Ei Shaddai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Enoch好型呀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<其實我喜歡路西法!!
結果我叫到出不到聲<痴線!!!!
不良女學生不停打電動連男朋友都理會=.=”
但連這個男朋友都忍不住要合照<妖(blush)


這樣的合照沒問題嗎?
大丈夫だ、問題ない!!!!!!!!!!!!!!<喂

去會展一定會去金紫荊!!!但其實已經去到不想去了
總之我們一直行去認真地方<喂!!
看相都是合照XDDDDDDDDDDDDDDDDDDDDDD
根本我們就沒有認真相XDDDDDKai就有一堆
有機會我拍多次||||但黎明真是沒什可以拍=.=”<正經認真!!!

呀!!!!!竟然有同好搭訕!(blush)
由科大等到AGS終於有人問<喂!
不過一加就加了好像4個plurk我不太記得是誰呀XDDDD<爆

為了快回家什麼都不換就奔了XD<其實是有
換了鞋<還要很樣衰地被工作人員看到!!!!!!!!!!!
笑到想自殺呀XDDDDDDDDDDDD
飲熱珍珠奶茶=]
一邊飲一邊用電話上PLURK

救命呀XDDDDDDDDDDDDDDKAMA仔你真是很像克●好賤呀<喂喂喂!!
都說因為WIG本身就是鬼●頭XDDDDDD
我有相為證呀<妖

DEEEE!回家時還要碰到對面屋的人XDDDDDDDD
MAMA這問我你這樣的有沒有把他們嚇到XD
我真是不知呀XDDDDDD

喂喂所謂的雙子!!!
我們超像樣!!!!!(blush)<Deee根本就是同一人!!!!

=============
速報遲一些再放(blush)(blush)<頂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