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RG]ミラクル☆トレイン

原來是上年10月新番=口=”真是不知不覺喔
結果一年後我才出vv||||

我超Hea!當很多人趕event時我在看花生XDDD
其實只穿襯衫超樣衰=.=”
救命呀…條呔長到我褲襠呀!!!!!XDDDDDDDDDD
所以我還是迫Kama仔幫我痴一條出來XDDDD
這樣穿超似SS呀=.=”我自己都看錯了幾次||||||
本來是想整AGS的道具,,但我病到痴線呀!!!
25號早上的時候都沒什麼事…夜晚就開始失聲|||||
很辛苦才說得出話
結果媽媽說如果不早些去睡第2天就不淮我出門口/_”
而且要打底!!著媽媽的外套才可以出門口=.=”

其實我有想過不去|||但問了很多朋友都去RG…不去就見不到/_
影了合照(blush)(blush)(blush)(blush)好開心(blush)(blush)/但我堅樣衰/_”
今次合照超多超好笑XDDDDDDD(blush)(blush)/
對住鏡我們都可以玩成這樣<喂!
根本就是因為累到不想動XDDDDDD
我真是想知明明開始領沒開得底,,但最後會變成這樣=.=”感覺很不好=.=”

Oh yes!扣針王子XDDDDDDD(blush)/
我又扣了很多扣針/
在廁所被清潔姨姨以為我們去表演笑死我XDDDD”

多謝Hide聖誕禮物(blush)/綠色(blush)(blush)(blush)
而且好香XDDDD<喂

我用把失聲趕走那個擋路的人XDDDDDDDDD
超樣衰呀(rofl)

公式好正!!!!有喜多呀(blush)(blush)(blush)(blush)(blush)(blush)(blush)
已經拍下了<喂
(blush)(blush)(blush)
嘩!!!小野大輔真是令我失聲地叫出來<妖(blush)(blush)

喂呀!!你們不要亂說話,我明明都不是想說這些!!
別令人誤會我呀XDDDDDDDDDDDDDDD

廁所奇遇XDDDDD
笑到我和KAMA仔囧了(blush)/
下次真的不要亂說話XDDDDDDDDDDDDD

中分不是我朋友,超樣衰呀=.=”基本上要露額的都比較(doh)
找到張速已經很好||||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