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Halloween私影] Black Butler

呀!靠完全想不到我會出黑執
實在連我自己都shock了
之前還在說沒可能有機會再出這套XDDDDD每次都令我(doh)
我….我我…真是接受不到||||||||
而且還是兔耳|||||好恥/_
為什麼兩年Halloween我都要戴東西在頭上=.=”
多謝KAMA送我的舞男(?)
不過它快被我摺死/_

時間由12:45改到1:45(doh)
麻煩貓神等我們又要帶老婆餅<太過份

我…(doh)只有頭痛….太認真(動作ADD)<喂!
看相真是接受到不(doh)

真是超快入夜結果只是黑色
我不要鬼●神光
你們有就好了我不用啦(h)
對於5個有型POSE根本沒有話可說ORZ”
而且那裡我SKIP了<喂
不認真的真是多而且好得多了(rofl)
變態佬好變態;口;我終於明白到底有多無奈
救命不停流眼水/_ 前陰和睫毛令我超痕
眼鏡又經常撞到眼睛/_”
Sosad我錯手剪短了(doh)<現在很心虛
唉,因為之後要用結果不敢修薄|||||真是…(doh)
說看到除了頭痛也沒有什麼

速報之後沒有了,是說又可以掉到回收筒<喂
 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