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私影] え?あぁ、そう。

補完黑執私影再寫這篇真是….(又頭痛起來)
由橙色襯衫說起XD
媽媽你哪句「連這麼嘔心的橙色襯衫都給你找到….」
我「其實我也知道很嘔心….但(doh)」

新剪刀剪的第一個wig!真是…..難以致信地CUT得好Happy(竟然)
但連接位始終有點生鐵銹
明明set好的時間還覺得沒問題(doh)之後……太可怕

妖…我從來不覺得自己高
但腳只是曲了少少就很辛苦(doh)
隔天痛到直不了/_
我已經很收歛而且也沒特別做什麼XDDDD
為什麼我可以●過你XDDDDD<喂

之後明明說回家再笑<笑WHAT?!
結果都沒有XDDDDD喂連KAMA你都說近期沒有?!
我們更加不知啦XDD???
^真是只有我們才明白說什麼XDDDDD(頂)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