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城大Day1] 10月2日

頂!之前聽到說可以10月1-3日都要上班
還在想為什麼日期很熟好像有事做!!原來是秋祭 /

而且還要去科學園=.=”
又遠又很早起床

我都不明白為什麼那個腳架可以這麼虧!!!!
轉左轉右都不smooth!一轉就卡住=.=”
我可以一手拿DV一手拿Camera<我超威=.=”
(但角度和質素我不保證)
(喂老闆你一早話落得閃光燈我就不用辛苦啦光明正大落燈XD)
一早跟我說明天要上班我很生氣=_,=”
對不起令到你們擔心我隨時會放空||||
其實我都很擔心 /_

放5:30結果6:30才走 /_
而且還要講錯路!!
我放工的樣很頹廢=.=”
所以自己Keep大圖..但速報用細圖030!
轉plurk>放工之後有人抱我好幸福 /
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