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執9

頂!一開始就跳舞真是笑到我hihi!!!
(你這個舞男真是)
作為執事站在桌子上真是難以至信=.=”
擺出超好笑的Pose都不知你想怎樣

其實他在花園編織也很好笑|||||||
當穿上身的時候真是令我無限地恥笑你XDDDDDDD

威廉(blush)(blush)(blush)(blush)(blush)(blush)(blush)(blush)(blush)
(Kama你可以出多一次嘛(blush)(blush)(blush))

喂!你還要Kai多少次!!!!!
眼鏡這樣放已經很好笑!!!!
如果你可以放上去…即是說其實你不戴眼鏡也沒問題啦=_=”
你膠到將它擺上擺下!!!超級好笑!!

舞男你對少爺笑!!!真是超緊張!!!!!(blush)(blush)(blush)
看完我有點ok這個(blush)(blush)(blush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早的時候我打給媽媽說
我:「媽媽,我看完黑執就會過去找你。」
媽媽:「哦。….」
(下刪幾句對話)
媽媽:「那你看完黑執就過來啦。byebye」

喂!!!我明明沒有說全名她竟然可以說到
已經被她記得了(blush)(blush)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