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私影] Bloody Call – 久神

其實我本來不是想出這個XDDD
不過經過弟弟建議
(又是很突然=.=!!!!!!!)
因為老師所有物件之前都給了Kira
麻煩了臨時找出東西還給我的Kira和把物品帶給我的Kama

第一次私影我竟然沒有很多東西要帶
只是SET頭only
不過講起就傷心
顏色最似也只有這個||||又不能修剪(所以瀏海太長了||||)
有看得到右邊比較長嗎???????xd
其實我連自己看到相都不覺得orz”明明我已經努力拉長它=.=”
(Sorry!連道具都沒有預備)
下次有女主角我會認真
唉我覺得很對不起你們呀!!!我出的老師會令你們很失望
每次和弟弟拍擋到最後會變成談話多過拍照XDDDDDDDDDD
為什麼我每次出BC都會有色差=.=”
蜻蜓很嘔心呀
不停點水很嘔心呀!!!!

弟弟其實沒有問題!!!!!!!!!
雖然有很多ver. XDDDDDDD
最後還變了黎明(?)
期待下次的(blush)(blush)(blush)(blush)(blush)(blush)(blush)(blush)

最近幾次都很頹(我到底靠什麼呀!!)
到現在我連CW都沒有意欲去
唉…還有4天但我什麼都沒開始….
明天才打算買領帶和絲帶…道具還沒想到怎樣弄

速報
(唉..本來可以不PS可以直接速報,但那條頸鏈ORZ!)
(我真是自作先受…..明知要不扣領口鈕就應該把它脫下來!!)
(不過我不想啦…因為媽媽叫我一定不要脫下來)
(如果不見了她會不開心><“)



Kama的Miku(blush)(blush)(blush)(blush)(blush)(blush)(blush)(blush)(blush)

呀!還有要把顏色調灰暗一點=.=”
頂!明明已經戴了眼鏡=.=”還覺得自己很囧
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