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常

突然說星期六要和契媽飲茶-.-“
問了很多次終於firm都時間和地點
我突然間的發言把契媽嚇一跳=b
其實我只是說「呀!下星期可以見到我想見果個靚仔^_^」
她:「唔好亂咁識男仔呀!!!!!」
我:「(你冇野呀嘛)其實果個係個女仔嚟架@.@”」
她:「吓!?咩又男又女呀?」
結果我沒有回答她….不想向她解釋=.=”
媽媽竟然知我說什麼XDDDDDDDDDDDDD笑了

今日去了美食展
其實我覺得去這個地方很自殺
人太恐怖|||||
不過媽媽要去我也沒所謂
(但我不太喜歡很多人擠迫的地方=.=”)
相明天補

原來Kira你又有去
為什麼不打給我呀=.=
不過我去3:00-6:30,你去7:00
也沒機會碰到面XDDDDDDDD
(本身我下午也想打給你XDDDDDDD)
(不過只是為了你早上的Offline Msg)
(喂呀!!!!好緊張)
(突然和我說這麼緊張的事!!!!!!)

其實明天好似要私影
不過我未收拾東西-.-“
也沒有很多物件要戴XDDDD(?)
但將會要帶回很多-.-“!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