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哈哈

又要看黑執XDDDD(喂)
其實我忘記了看,結果是Kira在MSN說起我才記得XD


看到這個動作超有喜感(blush)(blush)(blush)(blush)(blush)

他對384那句「有何不可」語氣很萌(blush)(blush)(blush)(blush)
結果之後我只想說膠C你好變態呀!-.-“
突然插入別人的口=.=”
(不過我聽到Hannah叫他的名我不小心緊張了一下(blush)(blush))

shit!這個衣著何等好笑!!!哈哈哈哈哈哈
你看348都沒像你這樣穿!!哈哈哈
(喂!有潔癖會很萌呀)
 

竟然被打中=.=”先生你的危機意識太弱(喂)


喂!但這樣很萌!!!
如果不是戴了頭巾我會覺更萌-.-!!!
(結果我還是笑了-.-“)


喂!!!!總覺得你是死神和惡魔來=.=”


不過看到這個又笑囧了XDDDDDDD
這個動作和這個角度都很好笑-.-!!!!!!!

喂!他對老爺很GJ(喂)
都說了我不萌主僕(blush)(blush)(blush)(blush)(blush)(blush)
所以Claude你不救他也不緊要(喂)
(根本是他咎由自取(blush)(blush)(blush))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