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K+SSP

又是這個兩個地方的組合
不過是分兩天去

本來約了吃晚飯
因為颱風問題結果只有Kira和我去
其實不去也可以||||麻煩你陪了我
唉!手鐲好煩好煩好煩!!!!!!
再買都是用手帶好了!!!!我不想第2天手掌會有瘀傷|||||||(還差4隻|||)

本來Kira說要去池記
但看到有很多人在地鐵站|||||覺得朗豪坊應該會有很多人
所以還是去了M記!oh no!

哈哈哈!!!有水掉入右眼!!!!!!笑死我XDDDDDDDDDDDDDDDDDD
(超衰呀!!我不應該笑你XDDDD)
但入了水之後你竟然說我的眼鏡鬼●了!!!頂!!!!
我笑到停不到!!!!!(本來我以為自己聽錯了!!)

因為說要回家看鋼鍊
所以走路很急-.-“
不過難得你買到白蘭哥^_^
喂呀!!!!!突然Send這麼多集A/P/H!!!!!!
Tony其實真是超可愛XDDDDDDDDDDDDDD
還有那兩張同人圖= =”嚇死我一點開就嚇到!!!!!!!!!!!!!!!!!
竟然要我下載那隻Game給你-.-“
(不緊要…總之不要叫我玩)
(因為之前老婆為了我著想叫我不要看^_^!!!!!我信她就沒錯啦)|
今天什麼事呀!不停坑我-.-“(緊張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為什麼說任何話題你最後都會說到眼鏡=_=!
那棵豆子很可愛,但真是像眼鏡盒嗎=_=?

哈哈!!!竟然忘了轉車XDDDDDDDDDDDDDDDDD
結果去了長沙灣XDDDDDDDDDD
之後又差點忘了下車XDDDDDDDDDDDD
呀!!!!!結果原來我是要買拉鍊!!!!!!Oh no
我不想再出去呀-.-“

你突然跑!!!嚇死我||||||||||||真是超累=.=”
之後去了西九!!!!!!!
下次你試下租XDDDDDDDDDDDDDDDDDD
其實真是很好的方法XDDDDDDDDDDD
哈哈!入廁所的時間突然跟我說
「D色似唔似我地件衫?XD」
笑死我!!!!!!!!!!為什麼會剛好是這種灰色XDDDD
其實我有想如果出的話到廁所合照XDDDDDD(講笑XD)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