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!!!

我真係好白痴呀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竟然車斷針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過份自信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以為這樣不會有事!!!
結果「啪」一聲就斷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
還好是斷針!!!!!!!!!!!!!!!!!!!!!不是的話我沒錢陪

晚上去了畢業聚餐
打NDS太鼓玩到什麼都不理XDDDDD=b
嚇死我!!!還以為R鏈給我按壊了!!!!!!!!!!
結果原來沒事||||||(那到底我應不應該繼續玩?????)
我終於有帶相機和SD卡(重點是張卡XDDDDDDDDD)
給盈盈看到一些不應該看的相=_=!(緊張)
其實真是挺好笑XDDDDDDDDDDDDDDDD
我只是負責影|||||||不要問我影什麼/他們在做什麼||||||||||
(話說本來就說不想給你看-.-“)
喂那隻手套我根本戴不到=_=”
就算是抽獎得到我也不想要啦=_=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好像又突然說了很令人緊張的事!!!!!
喂喂喂!!!!!!我真是有一個執事???????(我會緊張呀!!!!)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