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科大 DAY2] Bloody Call

連續兩天都是BC!!不過不是NEDE
只有一張CG圖超麻煩|||||||
久神老師(我有收歛呀)

明明就是約10:45!!!!!!!
而且用了很多時間才決定了吃什麼XD
應該是飲XDDDDD
Kama你將那條魚放入酒杯那一刻!!!
我真的忍不住噴了!!Sorry!
認真地我真的不小心記那個人的天X
我也不小心看了那麼多相XDDDDDDDDDDDDDDDDDD
明明我們已經很囧|||||估不到還有人比我們更囧=_=!
(信我其實只是上過去3次T^T我沒有那種嗜好)

其實我認真地不想站著拿酒杯!!!!!!(有點Kai:$)
不過坐下來感覺也不好=_=”
我明白西裝友真是沒有什麼可以影=_=”
所以又頹了|||||||結果比Day1影得更少XD
我們真是Hea到爆!!!!!!!!!
不停玩酒(?)超好笑XD!!!!!!
唉!!!本來還想下下星期影XXXX|||||但還是改別的
我不想又頹了|||||||雖然我很想影|||

我終於找了澤村合照!!!(緊張xN!!!)
又看不清楚東西但又想去找人!!!!
其實我D1已經想找!!!但衣服很麻煩!!如果那時影我一定會囧!!!(超肯定XD!!)
(但我超矮!!!!!!我竟然沒考慮到這個問題||||||
嘩!!!我那時超緊張!!!!根本看我表情都知道XD!!
也忘記問聯絡方法sosad!!本來還在想如果再碰到就去問||||
多謝kama大叔(?)幫我!!!!!
喂還要在我超囧的時候(?)

結果晚餐的時候我成為恥笑對象!!!XD!!!
喂!!!不要突然又再笑我|||||||
明明有很多事可以說!!但為什麼又繼續笑我XDDDDD!!!
因為你們都不說結果我不停說XD
不過都是圍繞PS大神(?)那張相真是令我燥了!!!
(原來我忘記刪相XDDDDDDDDDDD)不過這樣才好笑
不停說「武骸」真是笑了
(其實我們說的是「冇鞋」XDDDDDDDDDDDDD)
每次都很自然說了冇鞋,而我們就會真接聯想成武骸XD
BC中毒太深XDDDDDDDDDDDDDDDD

 
不縮小對不起自己XDDDDDDDDDDDDDDD!!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