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科大 DAY1] Bloody Call (速)

超緊張!!!!!!!!!!
上上星期三的時候突然決定科大出BC!!
(原本考慮過其他)但最終決定出NEDE!!!
(對我來說是有點急=_=”)
用了兩星期終於做好需要的東西|||||||
這件衣服真是一邊車一邊說粗話!!!!!!!!(難車到爆!!)
喂!!!為什麼你們有經驗…但竟然都是跟著我的版本來車XD
領子真是超有問題!!!!!!不次我會小心||||||
其實我是比較愛久神老師XDDDD但那個刺蝟頭真是難到死!!!!!!
JIN好萌XDDDDDDDDDDDDDDDD(因為你和老師的關係就更愛)
我放毒太成功!!!!!今日又不小心放了坑XDDDDD
漫節星期六和日都有預定了XD!

難得第一次我會出主角!!!!!!!!(喂,主角是黎明呀XD)|
但我得不到主角的待遇!!!
Boss你的制服很麻煩!!!!!!!!!!!!要外套但又不穿!!!
皮帶又要在兩側扣上擋布(???)XD這個說法很囧!!!但又真是很合適XD
紅色手套真是柒到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(shit!男人為什麼要戴上紅色手套!!!!!!)
用模型油噴是錯誤!!!!!!!結果昨晚被鄰居囧||||||
又一些深色一些淺色!!!!><“好明顯柒了|||||
而且會掉色!!!!!手袖都變了紅色
我一直都覺得頭上兩條頭髮是雀仔!!!!!!!!!!!每次看都接受不到它||||
特別是初頭的時候!!!!!!!!

竟然用了差不多4小時才到=_=”
其實明明只是SET頭XDDDDDDDDD
真感謝部下們(?)的幫助!!!我都覺得今日自己很麻煩=_=”
CAIN面具和武骸好正XDDDDDDDDDDD
背囊才是重點XDDDDDD(其實你不說我也不會覺得XD!)
背兩個背囊都很好笑XDDDDD
所以最後都要背一次XDDDDDDDD(放在頭上更好笑!喂)

只有一隻眼好辛苦!!!!
我看不清楚東西!!!(而且我本身有近視!!!!)
結果就和Kama一起頹了!!!!ORZ”
其實重點是出Cain可以伸脷!!!!
原來我第1張是合了眼XDDDDD!!發生什麼事呀xd
(我扮女主角被你綁!!!XD好緊張呀xd)

NEDE是一個沒錢組織XDDDDDDD笑點
開會也是個笑點!!!XDDDDDDDDDDDDDD基上衣服都很好笑
明明沒有錢,但科技很先進XD
我們的會議都不認真XDDDDDDDDDDDDDDD
本來以為可以找到同好||||但竟然沒有(失望)

總結就是我一定要私影呀!!!!!!!(命令Mode!!!)

其實還有很多很好笑的事發生了XD
不過我不太記得(如果記得的話請部下們幫忙打出來XD)

喂!!!!看相的時候發現Kira你好囧XDDDDD
我勁認真..但你竟然在我後面出武骸(?)!!!笑到喊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