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怕會趕不及!所以激動地立刻叫小Kama和小Kira去深水埗
(這樣叫真是太好笑||||||笑到我在電話都說不出話|||||)

原來是約4:50,我竟然直接以為是4:10!!!
之後我還要以為是4:30!!!!!!
結果我4:40到XDDDDDDDDDDD
即是話我都是沒有遲到XDDDDDDDDDDDDD

可惡呀!!!我討厭就是車和包邊!!!!!
(根據上次來看…總之我覺得很差啦)
其實用不用皮包邊也沒所謂|||||不過試一下也無妨(因為有人超開心=口=”)
而且只有我要用覺得很傷心=_=”
起初以為6碼都可能不夠!!!!!!!!結果錯了
我剪完發現還淨3碼!!!!&(*)$&#@$(^)**$()*$()$
(這樣還可以弄一套呀!!!!!!!!!!!!有人願意出嗎)
其實有可能是我剪錯?????為什麼會淨這麼多?????????
現在只差袖子X4、套和金邊還沒剪|||||
希望可以在星期1前預備好|||

還想今晚可以玩該Cain線=.=”
(聽了Kama說應該會很好笑XDDDDD)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