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ody Call – Jin

由於昨晚激動的三人會議…實在太突然XDDDDDDDDD
所以立刻去跑一次Jin線!!!(結果玩到早上3時XD)
(因為之後都不會有時間玩(?)XDDDDDD)
我第一次坑人玩PC game而且超成功XD

其實本來我想玩黎明線先不過Jin很吸引XDDDDDDDDDDDD
(特別是和黎明交換製服穿!!!!好萌呀!!!!)
聽到Jin的聲音都覺得他是個大叔=.=!!!(喂!他只有25歲!!!)
雖然我知終極boss是那個偽小孩!!!!
你也好歹也是Nede的首領,但很多地方的表現很奇怪呀!!!!
跑Jin線有好處!!!就是不會被黎明叫我不要喜歡別人XDDDD
玩久神線的時候不停被他煩擾XDDDDDDDDD

Jin你到底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XDDDDDD!!!
「…身體不舒服吧?」
「把身體托付我吧。」
說成這樣害女主角誤會XDDDDDDDD!!!
他說的是把身體靠著我的意思XDDDDDD!!(萌!!Jin你好萌呀!!!)

Ensof好討厭XDDDDDDDDDDD
竟然把小哈殺死!!!!!那句「只要看著您,就明白了。」
喂!!!你終於說你經常望著Jin!!!!!!!(這個發言令人很緊張呀!!!!!)
(XDDDDDDD其實這句說話還有下文)


被老師教訓完就跑去找女主角
你那個戰鬥魂突然爆出來!!!!!!!!!!!我有嚇到XD
沒有武骸都可以打贏Ensof!!!!
(喂那個根本是外星人裝扮,笑到我抽筋呀!!!!!!!!!!!) 

女主角其實你也很恐怖!!!
被埋在地上,半夜就出來超嚇人呀!!!!!!!
總之你們終於發現對方是自己一直喜歡的人就好了-.-“
(這個劇情真令人很想吐嘈|||||||)

我一向對女主角沒什麼感覺,還是看男角色好-.-“
Jin你這種英俊瀟灑,說話冷漠的大叔很萌呀!!!(喂他只有25呀)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