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]

只是前天在電話約
其實我有想過突然說去會很奇怪-.-“
如果下次要吃Pizza應該要考慮一下(我想說我很討厭蕃茄醬-.-“)
喂!!!要一個左右都分不清楚的人教我去目的地根本不可能!!!
你也沒有說是對著出口的左邊!!!!!
喂我不是住寶琳呀!!!!!!!!!!!怎可能會知怎樣去!!!!!!!!!!!!!!!!
明明說要在地鐵站等!!!!!我還在想都6時為什麼你還沒到=_=”
結果因為去錯地方而變成遲到||||||
我想說我去你那邊真是也不知有沒有10次!!!!!

多謝Hide請吃飯!!(我覺得超不好意思呀||||||||)
而且還送了這個給我@.@


如果認真Kira和你說話會對身體不好-.-“
要花腦力去想到底你說什麼|||||
好笑的太多了|||||都不知你在形容什麼|||||
唉|||而且有意無意說●●這個詞好煩-.-“(其實我覺得一定是故意)
所以以後有什麼是這些的就不要叫我看
我不想增加你對我的變態發言=_=”
真很久沒有見Bu!!!^_^應該是自從上次影DRRR!!那次@.@”
所以突然想起為什麼今天沒有約Kama!!(大概是Kira你沒約人=_=”)
喂!!!!!!!連續打兩次電話給人就立即Cut線!!!!!!!
下午的時候又是!!!!兩次都是突然Cut線但又不說什麼事=_=”
雖然我也沒有想打給你的意思||||
其實1時多那次電話內容我都聽不清楚=_=”(只知道很嘈)
Bunny king明明就很可愛
不要說它醜呀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你晚上的告白令我好緊張呀
結果被人問我緊張什麼XDDDDDDDDDDDD
喂!突然叫人看這些張就更加緊張!!!!!!
那根本不只5吋呀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=_=”

有些已經不記得
所以打到這裡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