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讀Design不是專門幫人維修和裝Software
突然要我去香港仔就是做這些事||||
如果不是媽媽要求,我真不會自己一個去
拿了很多東西超重呀!!!!
由12時出門結果4:30才到調景嶺
剛剛媽媽也可以立刻放工,所以陪她晚餐
Kira你次次打電話來都不合時候
但也和你說了一會@.@(不過突然Cut線是什麼回事??)
總之聽日又見面啦-3-
(雖然媽媽在我面前但不敢問她XDDD不過她竟然說OK-.-“)
之後盈盈打來約我(我不習慣打這個「盈」字)
其實是有目的-.-“
要Scan 22頁很像會很辛苦,但我很快也掃完@.@”
(不過掃完之後只有21張|||||不過我沒有再check一次遺漏了那張XD)
行商場只用了23分鐘||||但站著談話至少有30分鐘XD

唉!又和呀公沒有什麼話可以說
結果很多時都Dead Air了,氣氛超囧|||||||
這個也是我不想去的原因!!
事實上我根本不知道跟他說什麼好
唉我的是回應全部都是「係」,「哦」
而且全部都是他主動和我說-.-“

其實我平時都是這樣=_=????????
(因為突然有人跟我這樣說)
所以今天特別覺得我不會回答得很長||||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想放火呀!!!!!!
又說遠不給我去!!!!!!!!!!!!
但剛剛我無心就說了一句「唔知佢地放火放成點呢」
我媽媽竟然和我說「係你自己唔去咋」
呀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明明就是你不准我去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嗚嗚嗚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