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又要誤會我
明明就是乙女Game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也剛好只出現兩個男人!!!(喂!那兩個是兄弟吧-.-“)
好明顯那個是一男一女!!!!!!
到底有什麼會令人誤會呀
如果我是要玩就不會光明正大
就不會這個公然上官方網站看
要看的漫畫多的是我也不一定會看過那些
我到底那一方面會令人誤會呀!!!

這是我第二次玩PC Game!!(第一次是Starry Sky)
喂這套都是女追男!!
我是不是以後玩的
全部都是女人才不會讓人誤會我

要誤會就自己個夠,解釋了只會愈描愈黑
而且我也不是個會向別人特別解釋的人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