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試完了

因為某人迫人打日記-.-“

其實只是考一科
為什麼都會覺得很辛苦|||||
看到Section C我心裡說了10個未以上的粗話!!!!
連問題都看不懂!還要有3條10分題必答呀!!Shit….
結果字寫得很醜(其實一直沒寫好過)
我到底是考什麼??????出了N題都是關於那幾段新聞!!

因為星期一叫了Kira不要打來騷擾我XDDD
(在圖書館會自己斷線||||而且保安會看到|||)
結果連星期二都不打來XD所以我就打回去
我怎會知你說那一個Luka!!!!(男人叫luka有問題?????)

為什麼那班__可以這麼嘈!!
用429的電腦打遊戲真白夠(我真是第一次見!!)
還要在一個很寧靜的環境說粗話!!
那班白痴還是final year!!!怎可以相信呀!!!
(其實我那認同,幸好我不是和他們同班)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