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!!

到底為什麼我形容這麼久都沒有人明白我所說膠是什麼|||
其實為什麼會說到這個話題@.@???
(說真我到現在都接受不到=_=”)

結果上FYP的時間請教呀提=_=!!
原來是用Blur中文版是表面模糊????
用PS化妝好好笑=_=!!!但好勁
(本來想試一次|||但因為要CAP圖的關係||||)

頂!!下午的時候明明已經CAP好!!!!但我不小心撞到電腦的電源
(重點是我SAVE了在桌面!!!!浪費了10分鐘)
而且為什麼428會裝不到Joomla!!!!!Shit!
要專程去圖書館做好討厭||||
唉!!!很隨便就做了|||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