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vv

片終於拍好|||後期工作要開始|||(好緊張|||)
為什麼要我扮女主角=_=”
第一次穿這樣底的衣服|||裙也是|||||
我的坐姿現在已經比以前改善了=]
喂||我今天穿了那對超柒襪子||||(被發現很傷心)
(不是有原因我都不想穿=_=”)
天氣好熱好曬||||||
為什麼連續兩星期都要影這種feel的相-.-“

要拿著腳架出旺角很可怕|||根本很難移動||||
嘩!!!終於拿到那本寫真!!!!!!!!!!!!!
天野你帥到我想哭呀!!!!穿西裝超萌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完全沒‧有‧後‧悔買了!!!!!!(吶喊)
但我都被弟弟和媽媽囧我-.-“
晚飯時媽媽開我那個男生是做什麼XDDDDD
我就直接答了XDDDDDDDDD超囧|||

其實我好萌戴眼鏡的角色||||(不過不是全部啦=_=”)
澤村紀次好萌V.V
超愛他啦….因為他超賤XDDDDDDD
笑聲也很賤XDDDDDDDDDDDDDDDDD賤到好萌XDDDDDD
加上很久之前看了那張月曆圖|||||(亂看東西的下場=_=”)
我也不應該因為不想做英文而跑去Cut wig|||||
而且會有人這麼白痴,只有一邊是要jel嗎????shit真是超難jel!!
結果噴了很多定型水也jel不起,但超硬=_=”
看相都不太明顯||||(傷心|||)
還兩邊的長度都要不一樣=_=||||為什麼這麼難cut呀!!!!!!
喂!我戴眼鏡好柒呀!!!!!!(還想拍多幾次嘛=_=”)
(我完全不適合戴眼鏡啦!!!!!!!)
有人有「怎樣笑得可以和澤村一樣賤」的攻略嗎!!??XDDD
因為知道沒有很多pose可以拍,影1小時已經很夠=]
多謝親愛的-3-(突然麻煩你不好意思|||)

喂我戴眼鏡真是很囧嗎??????為什麼已經有三個跑來囧我|||||||||


其實不想解除Signin Lock-.-“
不過有人說麻煩||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