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惡:@

一早就要受刺激!!!!!!!!
媽媽竟然借了我相機出門!!!!!!重點是那張SD卡!!!
超好運的是我傳相是用剪下,不是複製!!!
嘩!!!嚇到我完全清醒了!!!

本來今日day off!!!!
但因為之前那個仆●SAO說不夠4小時的活動不能畢業(超膠的理由)
不但要星期4回校而且要$20!!!!要8時起床!!!!!
喂!我是橙色型人
(雖然我愛綠色|||但我完全不是那類人=_=)
所以我終於明白我為什麼會經常被人鬧^_^
而且不喜歡等!!!!!(這個絕對是我!!!)

又是我要在家等|||所謂的下午原來是3時前!!!(怒)
結果要立刻回家=_=!!!根本是浪費時間
還以還今天可以去拿書|||
(不過星期六去也可以@.@)
囧人你真是需要我去你家做Power Point?????(好緊張=])

抄Infotech好辛苦!!!!XD(我已經用兩本)
有4個人都問我做那幾課好煩^_^!!!!!
而且答完的反應都是「為什麼有這麼多><」哈哈
我CUT歌好快呀A_A!!有需要可以找我vvv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