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T!

我已經被Router的問題折磨到快死=_=”
MSN又on又off很討厭!!!
每打幾句說話都會斷線!!!
之後聲音的程式又出現問題
要重裝才解決到!!!
喂!我一天已經受了很多刺激
不要又發生問題好不好呀!!
幹嘛連網絡連線的圖示都消失了
用了很多方法都不行!!
(問題是不能上網,怎會找到解決方法)

接著到桌面的Icon移動和複製都做不到
喂!我只是想打我要的File移去hard disk都做不到
(雖然我有方法令file移動過去,但方法有夠白痴!)
(所以我也不說=_=!)
幸好的是其實我沒有太多File save在桌面=_=!!
而且功課的容量都不大=_=”
結果又是要把電腦系統還原!!
其實還原都不是問題(因為太方便)
重點是要重裝n個software!!
Shit!麻煩到死)(&(^#*%)#*%)#*%)(#*)(
連MSN Icon都沒有!!!(喂,這個也是怒點_/)
太好這次ie都沒有問題!!!(上次真是煩死我)
所以我去裝IE7!!!!(喂!!!超正常)
(那麼上次到底發生什麼事!!!!!!!!!!!!!!!!!!!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早上我差點被嚇死!!!
明知今天會present,所以很怕我會遲到
7:45起床的時候以為自己已經遲了1小時
但我在廁所的時間想起,我應該8:00出門=_=”

喂!我每天都是非日常=_=”(令人超不安||||)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