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@

被騙了=_=”
標那個全年齡根本是騙人!!!還以為只是恐怖Game

看了cg後我完全囧了orz
而且那個醫生原來是變態,不過他面紅超可愛!!!!!!!!!!!!!!!!
(喂!我本來就是為了看你玩)
為什麼戴眼鏡通常都是有點變態呢=_=!

喂41歲大叔為什麼要面紅!頂
害我打顫!!!!!!
其實鞠谷樣超好看,不過故事超囧
(喂!他也有帶眼鏡XDDDDDD)
一個叔姪戀另一個貪錢mode
我完全接受不到貪錢那個部分而且還要不合情理中槍死
算!總之我想看的下場都不太吸引我
不過19吋的螢幕玩PC Game真是超正!!!!!!
CG size大到喊XDDDDDD(平時看到不呀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其實我想一次過看薄櫻鬼(原來只有12集)
唉幫人下載了不看很囧
(雖然我有幾套都是這樣XDD)
但還是想看原田XDDDDDDDDDDDD
喂!Yusa好萌呀!!!!!!!!!!!!!!!!!!!!(重點錯)
傲驕的聲音可愛(不要問我看薄櫻鬼聽到什麼XDDDD)

原來DOGS有OVA,還以為只有漫畫orz!
(無聊時看到)
重點是有yusa!!!!!!!!!!!!!!!!
喂為什麼說起什麼你都會問我是不是bl=_=!
我下載的時候不是因為這個原因=_=!
結果我答了不是
(但其實我不知道是不是@@”)
lan好型!!!!!喂戀父(被萌到)
最後說我喜歡你!!!!!!!!!!*&#&*(^#a*%激動
不過就樣死了很囧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