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快樂!!!

4月16日
媽媽生日快樂!!!
祝你身體健康、開心快樂
雖然那間自助餐不好吃ORZ
令到你不高興
但全家人可以一起已經好開心
明明是你生日竟然送錶給我
我覺得不好意思呀!!

雖然我想要綠色,但它是瓦色ORZ
而且藍色是比較sharp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4月17日

嘩!!!!!終於買到
之前看雜誌的時候已經想買!!!!!
但因為書都掉了所以都忘記有這個

本來是在錶店看到達達星人!!
繼而看錶XDDDDDDDDDDDDDD
結果知道在兆萬買所以今日去
那老闆說已經沒有得賣orz
我竟然問「有冇達違星人跪係度果個公仔呀?」
oh no!!!形容得很囧!!!但事實上牠的post是!!

好正呀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雖然價錢不正!

已經很久沒有見面很掛念大家XDDDDDDD
Simon每次見到都覺得你好幻滅XDDDDDDDDDD
我等收其他相呀(喂)

日記之後再補^_^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