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Z

MSN經常收不到Msg
如果我很久都沒有回覆請傳多一兩次!!
因為原來你們覆了我,但我完全收不到!!!
結果那一part沒有打到!!!!!!!!!!!

Router連接超有問題!!!!!!!!!!!!!!!!!!!!!!!
30分鐘上不到網!!!!!!!!!!!!!!!!!(我還打算找歌詞CUT歌)!!!!!!!!!!!
結果對人發了脾氣SORRY
喂!要我CUT歌不是問題^_^
但我本身不愛慢歌
(我是會因為覺得慢,而且發脾氣的人orz)
要我不停聽那裡是高潮位!!!我真的不知那裡是ORZ
看到歌詞,結果也要聽日3~4次
每小part也有5次ORZ!!!!!!!!!!!!!!
唉,好像之前幫手CUT運動會的歌一樣
明明自己不會聽的歌
但我已經幾得旋律ORZ!!!
超不想再聽到simple love這首歌=__=
聽得很痛苦的時間還要上不到網看歌詞!!
結果45s那個不小心CUT了44s
(不過我沒有改XD)

而且又有飛蛾虫出現!!!!
它竟然在電腦後面出現好可怕呀
之後又不停hang機,喂可以給我完整的做好功課嗎??
連續發生這些事心情好差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剛剛以為自己會遲到ORZ
原來又cancel class-.-“
看鐘已經差不多10時-.-“

本來要11:30出門口,然後發現我其實返2:30
總之12:30出就是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