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死我

今早看youtube的時間突然「咋」一聲
電腦就發不出聲音=_=”
總之原來是撞了progam,嚇死我!!!!

喂!今日出薄櫻鬼
雖然有點走形!!!!!!
但我重點不是這裡XDDDDDDDDDDD
原田超激動XDDDDDDDDD
其實我不太喜歡他穿這件衣服,太暴露(面紅)
嘩嘩!!!一哥很暴力!!!!!
打女人I HATE!!!!!
動畫貌似是跑土方線
原來沖田很毒舌(shock)

其實我對土方沒什麼
但他一開聲
呀!!!!內心不停吶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三木好萌呀
之前因為這個原因想聽DRAMA
但都忘記了XD
喂我些動畫都是因為三木才去看XD
yusa的原田好狂野XDDDDDDDDDDD
和角色一樣,超正!!!!!!!!!!
那個氣勢不錯XDDDDDDDDDDD
(反而我萌他讚女主角終於笑那個部分)
(超溫柔ORZ!!!!)

沒想OP不錯@@
不知何時會有Full version=_=”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