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t

本來多了一天假期可以完成
但竟然車斷針

罪魁禍首就是這個
我只是車了兩行半!!!!!!!!!!!!!!!!!!!!!
其實也只是兩塊布orz!
(Shit還要不知後備針放在那裡,其實可能掉了=_=”)
(所以這套衣服要放置play,不知改期要改到那一天orz)
(這套恥力很大,很不想event出但私影又太浪費)

本來這個要車線XDDDDDDDDDDDD
但我用了雙面膠紙貼了邊XDDDDDDD
(因為沒有近似色的線,而且我不想車四行給這些不重要的東西)
深綠色好正
其實我也沒有打算車上褲子XDDDDD
因為覺得那條褲子雖然不是我平時的style
但下商場應該很方便
所以不想之後要拆線,雙面膠紙LoveLove
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