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Love Love~!!

喜多修平LoveLove
我真是愈來愈愛他orz!
之前已經不停loop他的歌
想不到現在更嚴重XD

第一次是聽他唱Breakin’ through
因為是OP所以聽了幾次
(加上我是因為被他的樣和CD封面的格子外套吸引XD)
所以看了PV更加激動!!
雖然不停聽有時會覺得我又聽這首歌很煩XD
不停做動作加上高Key!!!實在強到犯規!!!
(其實我有時會重看XDDDDDDDDDD太型了)

那時因為只找到這一首歌
看到有Rain of Mind,但沒有特別再聽!!
一斉の声實在太治癒!!!
PV超可愛
話說近期終於跑去看夏目ORZ!!!!重點是我中毒了XDDDDDDDDDDDDD
和OP一樣很治癒(重點錯了XD)
特典入面真是超可愛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那張相的動作超萌呀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(喂!井上說自己平時很可愛!!也很萌)
為什麼會有一個唱歌時很帥
平時可愛到犯規的人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感謝周公幫我download他的翻唱碟XDDDDDDDDDD
我錯了!!我跑去聽原唱的確很錯!!
完全接受不了原唱版ORZ!
這幾首翻唱都很好聽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忍不住截了做手機鈴聲orz!

近期上了他官網才知道他7月31號有LIVE
超想去聽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OZR
但根本沒有可能orz!
話說有可能會有Live DVD發售嗎???!

4月有新碟出!!!!!但竟然是乙女Game的OP
唉!!還要等很久才有
(其實我很後知後覺orz!)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