仆●

白痴!!!!!SA●!!!又話要上課
結果又改時間!!!
你想幹什麼!!!!時間給你弄得亂七八糟
本來今天要回校結果又不用…說改明天
喂!!如果我明天有事做又怎樣!!!(我的確是有事要做)
之後明明說了2時前上來維修暖爐!!!
4時才是什麼意思呀!!!!!
喂!!我一整天的時間就在等!!!!
等維修暖爐,等出門口上學!!!!!!
本來如果順利,我可以明天的事完成!!!!
結果沒有了!!明天都趕不及做

剛剛丟失銀包!!!!幸好那個叔叔和我說!!!!!
不是的話,一定會很煩(感謝你呀!!!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喂!!一進官網!!我就慘叫了XDDDDDDDDDDDDDDDD
有冇這麼帥呀!!!!!!!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