喂!我爬牆了XD

比起DINO我更愛小靜呀!!!(喂)
所以我每天都在DRRR!!(喂)

看小說比動畫更萌呀!!!!!!!!
小靜要可愛(每次被I君激到發飆好萌!!)
(但臨也真是個●街!!為什麼會有這麼●街的角色XD!!)←邊看邊鬧
不停陷害小靜,喂真是很●街吧XD!
之後變到聽到名字就發飆,這點很萌!

我已經看了第7集4次XD
平和島兄弟萌!
因為弟弟送的衣服弄濕了就打人XD!!
(喂!竟然送了20件XD幽你未免太可愛了XD)
(但吃別人的布甸不太好吧XD)

只能說看了小說之後我更覺得小靜你攻不起來=_=!
雖然很暴力,但其實愛好和平(你內心太可愛了!喂)
注定要被那個●街玩(所以說太可憐了)

其實除了臨靜,我都很萌TOM靜!!
這個CP知我有愛就好了,不要囧我XD!

(喂!●●圖的威力很強呀XDDDDDDD)

等看第8集(點煙)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