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CW] DRRR!!


DRRRRRRRRRRRRRRRRRR!!!好萌呀!!!!!!!!!
難得我超快就去看了小說XD喂!!!!!!
靜雄好萌!!!!!!!!爆力很萌!!!!!!!!!!!!!!!第7集好萌
(我已經睇了3次!!!我想看第4次呀!!喂)
之前為了鐵棍問題很傷腦筋,因為新年五金舖都沒有開-.-“
還以為會很冷,結果不是(但女皇就不停說很冷-.-“)
(但不知為什麼我的傷風加重了!!!)
(今天有報應orz!!眼睛痕到不停流眼水ORZ)

喂!!我今次不是DINO
不過你這樣叫我我還是會應你XD

又要買絲襪結果又說不用了很可惡呀!!!!(怒)
所以我遲到是很正常XD
因為很殘,都用太陽眼鏡打眼遮住了= =”
令到我看不到很多很精彩的東西

鈉神(y)我等你的都庁!!
我其實很想睇吐糟版XDDDDDD但再睇一次會很無聊嘛
除了汐溜我其他都會有愛-v-!!
竟然拿op來刺激我XD!!!
喂Kira!!!說了很多次都不記得!!!!(話說我好像沒有第一集)

突然叫我有點嚇到ORZ!
(我很易被嚇到!認真ver.)
(嘩!合照超orz!!so sad!!結果帶眼鏡是比較好的決定(y))
麻煩Hide拿東西給我(超感謝)
要專登拿來(我覺得我好衰呀T T!)

帶了兩個wig去,結果又有兩個要拿走-.-“
袋子就放這些變得很大-.-“(本來以為沒有太多東西要帶)
我很邪惡XDDDD不停在說DRRR!!
(A0A結果我成功了XDDDDDDDDDDDDDD)
(我愛你呀XDDDDDDDDDDDDDD?!)
喂你不出吸煙角色真是浪費了!!!(你比我更像XD)
爆汽水機的gif我明天就會弄XDDDDDDD其在太ORZ!
明明之前沒有人要買,但我影完就發覺有很多人在後面想買汽水orz
其實我真是很認真地問要不要找回$0.5給你-.-“
雖然我幫你用八達通付款,但我不好意思|||||

不停影認真和吓哈ver. 的post很爆(y)但超歡樂!!!
還有Kira你的三個笑話!!!(其實需要我記錄嗎???XD)
其實我不記得還有什麼打漏了ORZ!算了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