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月25日

多謝你地
已經有很久沒有見面orz
說起來我們都已經認識了大約7年
(好不知不覺XD)
希望我們以後都會是朋友!!
喂我認我是一個路痴(!!)我完全迷路了orz

多謝Rebecca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我愛你呀!!!!
我終於找到知音人(喂XD)
完全估不到你會送我DINO!!!!
失而復得的感覺很激動!!!!!
Simon為什麼你要虐待小雞XD

找不到地方吃蛋糕真是囧
為什麼每次都這麼狼狽XDDDDDDD
(好像只有我是這樣- -“)

竟然要在男廁門口吃!這麼ORZ的體驗真是…..
嘩!很大6巧克力的味道ORZ!!
5個人捧起蛋糕盒就吃
(話說本來是要分開)
(但其實大家都不care這些,所以都不切開直接就吃)
突然有保安員走出來!!!!!!被他嚇到呀- -“
之後去到停車場的石椅子再吃
喂!!!!為什麼有椅子還是站在吃XD!!(超好笑耶)
還以為那個保安又會走出XD
(他如果看到我們還是站在吃,一定會笑死XD)

那些自拍真是很好笑XD
我只收到一張即影-.-“其他兩張在那裡呀
要分開影so sad!!!!!!!!!!!!!!!!!!!
其實我想看simon和rebecca那張XD
(我是正常那個XDDDDDD因為1、2、影)
Facebook可以看所以我都懶得貼其他相


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