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

喂突然說要來我家,我嚇到死呀XD(事源是N年前的糯米粉還在我家)
回家立刻一些●●燒碟!!=](燒了很多=_=”)
我8時起床繼續把東西收好
(不要問我吃什麼好XD我已經經常吃這幾間店舖)
千層糕好好吃vvvvvvv
(我很愛每一分鐘開三次鍋蓋!!030)
(為什麼要阻止我XDDDDDDD)
放了很多糖XD嚇死老婆XDDDDDD(但最後是剛剛好,而且很有蕉蕉味)
Hard disk終於間了Partiton=_=”(歡呼)
本來想重裝電腦!!但我不見了那隻碟!!找了很久,都找不到so sad
多謝你們幫我把桌子收拾好- -“我終於見到桌子的底部XD
(如果我找不到東西我一定會MSN你!!)
強迫拿走千層糕任務XD一邊切開一邊吃XDDDDDDDD
最後我不斷游說之後老婆拿走了一碟湯圓!!(成功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千層糕隔了一晚還很好吃-v-
(喂我星期日會再弄!!星期一可以帶回來吃A0A!!)
湯圓原來很好吃,今天吃了很多!!orz

為什麼要把DINO鎖匙扣放在那裡T T
我早上出門口之後發現不見了
所smg給提!!原來問呀狗是這個意思!!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喂我終於把列車所有角色聽完XD
(梶裕貴對不起我不喜歡正太的聲音!!所以我聽了30秒就刪了整張CD)

比較好聽是小野和置鮎的=_=”
(雖然我之前說過置鮎唱得很噴!!其實我是指線路那首XD)
我不喜歡月島這個角色,但歌倒是很好聽!!!
(這首是loop得最多)

新宿這個嘛應該說我就是愛這個聲
(喂是因為我聽了 兔仔耳朵幪面 的角色歌XD)
(而且知道出遙3,所以找回之前老婆傅給我的歌)
(之前忘記放了那裡所以沒有聽到T T)
(好好聽呀喂!!!!!!!那首合唱也很好聽!!!)
(其實我比較想知遙3 ED full version會何時出!!!!)

兩國那首找得很辛苦!!!不知為什麼就是沒有他T T”
(這類的節奏我很喜歡vvvv都廳也是)
現在變得超喜歡聽這首- -“

我想知是不是誰唱線路は走るよ6の字に ~大江戸線へようこそ
都是這麼好笑- -“
笑死我了!!!!!!!!!!!!!!!!!!!兩國唱的真是笑到跳崖
要說最正常應該是KENN!!!!
(在動畫入面最正常都是他啦- -“!)
(喂我經常都打六本木和DINO重疊XDDDDDDD)
月島ver.節奏太慢!!!慢到發火!!!

哈哈!多了這幾首歌
(被老婆問為什麼我只聽幾首歌XD)
我終於沒有聽太多Arrival=] (都是減少了幾次XD)
但我一直都覺得很好聽- -“
(雖然我沒有看到這首歌的漫畫@@”但專輯我有下載來聽A0A)
其實Private Truth也很好聽=_=”

喂我聽的都歌轉型了!!!
以前我根本不會聽這些=___________=”!!
兔仔耳朵幪面你有很大威力嘛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