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蹟的證明

等了一個月,就是這樣??
而且只有28頁,還要卡在那裡
還是要等下一話
(其實都知道結果會如何- -“)
所以說我是為了看彰伊才看XD

我竟然沒有被這話虐到XD
果然我是看到彰伊才覺得心痛!!
其實////(喂)我想再看多些XDDDD

在湖那一幕也很萌(喂)
守夜還是一樣毒舌:b但我愛
(其實我比較想知這對的現在的事情=.=”)
我一次對禽獸有好感(絕對是因為兄弟愛(y))

其實旁邊的句子才是最好看-.-“
有些看到超感動
比任何人,比自己都重要
彰伊你真是個好男人呀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