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R

本來應該是16號交的功課,被我們爭取到4號XD
(不過我們又改到6號才交XD)
這科的功課一直都很令人沒動力去做
不過最後一份都終於做完就好了

01/04
我也沒有試過可以由10:30a.m坐在圖書館
直到到9:00p.m關門
明明就是沒有事做…但又離不開
就這樣坐了10小時多= =”
9時才吃飯(連午餐都沒有吃- -“)回到家都11時多
之後又要繼續Rendering
shit!Rend到不能上網(倒是msn就用到)
(而且還有很多人找我- -“特別是周公呀!)

本來以為可以上到網(只是慢一點)但我錯了
開了IE之後,5分鐘空白畫面
之後終於看到yah●●首頁
再按一下我的最愛,結果等了10分鐘
結果我不耐煩都是把它關掉了
3-5分鐘一張圖(真是有夠慢)1小時也只有19張!!

說得沒有錯,晚上rend真是最好
(不是的話就會像坐圖書館一樣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01/05
我竟然遲了起床
本來決定要9:00回校繼續Rend
但我11點才回到校
差不多1:30就做好了,而且也把iris和我的合併了
哈哈!!每part都有bugXDDDDDDDDD結果變成笑片了XDDDDDD
可惡!我沒有看到April那段!!!!!!!(據提說是很好笑XD)
我很期待看XD

總覺得D sir有一點變化= =”(因為感覺不同了)
多謝周公和D sir說要明天交-.-“
因為太麻煩了所以不想和別人解釋
我一直和april通電話,fake到成成很多次XD
而且也有成成教我們virtual PC!!!!(y)
不過不能裝maya很傷心!!!

5時終於可以去吃午餐!!!終於不用餓死
本來想去麥當勞但太多人所以去了50記
我被Leo打呀!!!!(拍桌!!)
(他竟然趕得上吃到下午茶!!!)
他走的時候我以為又會被他打!!!!XD

真情是用來形容角色的好劇集!!!!
小梅的老公到底曷誰(我不想睡2年!!!)
明明就是老婆比較需要XD真是笑死人XD
喂,我不想要Thomas bee襪子呀
用7.8元買花(y)很好XDDDDDDDDDDDD
可能花紙比花還會貴=_=”

雖然VR做好,但DMP依然是無從入手-.-“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