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生圍一天遊

本來打算8:15出門口,還樣就一定不會遲到
突然發現我忘記了泡茶和清除之前的Label
嚇死我,如果我就這樣就出了去,一定會給人殺死
為了擦去Label用了很多力=_=”(一早就做了苦工)
所以就遲了15分鐘出門口
結果我真是遲到了15分鐘
原來我都不是最遲的一個=]

我果然是不懂乘火車
和Irene說我在那裡,都說到囧了=_=”

「一拖三」
這是Irene說的XDDDDDDDDDDD
想不到你竟然會想這個=_=”
(你變了,你以前就不會想到這些=_=”)
(我已經徹底誤會了你^_^)

之後去了元朗紅樹林吃早餐
XDDDD一坐在一起為什麼又會說到那個人
繼續討論「一拖三」
我又重新了一次,那個花名不是我改!!!!
而且又有驚人消息?!=](真是笑死人=_=)

南生圍好熱=_=”
我們的步行進度很慢一個地方逗留了很久
不過真是很好笑vvvvv
MALTEA有了一個專業Model!!!^_^(笑死我了)
很多gif!!!!!!我好期待那段反目成仇的片XDDDDD

好光而且好大風=_=”
其實為什麼要拿這些東西在手=_=”


其他的相等我晚點有時間就去處理一下
Shit!今天的相和影片有911M(DV機only)
相機不知有多少
電腦又出磁碟空間已滿的Error=_=”(好煩)

  1. #1 by tip_i on 11/12/2009 - 10:23 pm

    你誤會我..我唔係依個意思呀XD

  2. #2 by HEIs0130 on 12/12/2009 - 6:59 am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真係有第二個意思???????^_^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