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過份
不停聽同一首歌聽了很多次
聽到我開始覺得自己囧了bear
哈哈,只是無意中下載的一歌
本來打算聽一次就刪除
但不知不覺聽多了一兩次,就中毒了
說起來我現在又很想去聽=_=”
而歌詞很有意思

真是除了喜多的歌
(我很難會喜歡同一個唱的所有歌=_=”)
(這個人真是!!!vvvvv而且又不錯)

我近期就是經常聽這個=_=”
(shit原來我可以連續幾天由早上到放學都是聽同一首XD)
(感覺好可怕XDDDDDDDD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星期一測驗打算溫書
結果上了個很令人的官網!!!!!!
彰伊你真令人覺得是不是反了!!!!!!!
那個不該有的動作和表情
下個月會不會出Wallpaper
我很想用你做電腦桌面
(如果不是一些奇怪的post=_=”)
(我不想人看到就會囧我=_=”)

為什麼我經常會看到一些不該看的東西=_=
而且還要很激動說不看的|||
到最後又會迷上=_=”
(想一想例子其實有太多了=_=”)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