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很多事做=_=”
剛剛做了英文speaking assignment、Leo的modeling
其實modeling我覺得是沒做完
因為周圍還是很空
用AO render很漂亮vvvv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-英文做到令我跳崖!!!
-NG了很多次
-Affect Effect又CUT不到片!!!!!!!! /
-ExtraPlayer又轉不到檔=_=!!!
-寶寶你是我的救星=V=!!!!!!!!!!!!!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之後又有馮sir的catalog、flash banner
為什麼我會開不到catalog
不是用Visual Web Developer 2005 Express Edition????@@
為什麼會有error@@?????
flash banner竟然save了cs4!!!!!!!!!!!
令我要找免安用
免安已經是我常用的東西||||||
我用maya還要多過用其他software
maya已經成為我日常的一部分||||||||||||||
[(C:)根本沒有多餘空間給我save software!!]
[為什麼每人都以為我save了很多●●在桌面!!!]
[其實根本就沒有=_=!!!!最多都是有1GB動畫=_=!]
[但不足以令c device沒有空間嘛!!!]
而且都沒有東西可以燒
因為是放了在e和d device!!!!
[其實沒事我都不太想移動那些東西=_=!!]
[因為燒碟很麻煩,碟又不能放在多眼處]
[但不在旁邊又會很麻煩||||]
[不過又有些東西我都不會經常使用]
[好矛盾呀!!!!!]

Lunch變成批鬥大會vvvvvv攻陷大排檔XDDDD
竟然有$8多了出來又沒人認令=_=!
上Leo堂又笑到跳崖!!!嘩!!!XDDDDDDDD
AO render好辛苦!!!要幾分鐘才有1張圖
Leo今日發生什麼事=_=!!說得很快
Notes根本抄不及=_=!!!!!!!!!!聽到我很迷茫!!!!
之後被老婆說我的Notes異常地抄得很亂|||
我平時有抄得很整齊?????

晚上又吃火鍋vvvvvvvvvvvvvvvvv
明明我是有點喉嚨痛vvvvv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