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OPEN DAY還有4日

今日好頹廢||||
因為昨天太激動||||腳都很痛
很想睡覺|||
Present有點語無倫次=_=
而且很對不起我晚上睡著了沒有開會談Present內容||
上David課最後得出的結論就是身在其中、身歷其境

第7組辛苦的時刻都要來
我們竟然不上ccan就去幫Leo!!= =”
本來上ccan的放學時間是6:30
但幫Leo是9:30= =!!!!!
好shock!!!banner和poster的final竟然就是這個version!!!
我都沒有想過leo會接受
所以print了之後要和它合照vvvvv
ai不是我的朋友!!!!我不懂得用||||
明天又要繼續做||||

結果我回家都已經10:20
被媽媽鄙視我><
回到家還要說入水制慢,沒有水= =”
所以應該是明早才洗= =”想死

今晚又要很晚睡|||
因為VR未做/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